品牌故事

品牌介紹

Brand introduction
御香堂創辦人張順風先生生於1905年,幼時便在豐原一家製香舖當小工,後來老闆賞識他少年人勤快聰明,終於成為學徒得以習香,不出幾年創辦人便習得一身好技術,製香、調香一手包辦,是當時少有的製香少年頭家。御香堂就從日本殖民地,經二戰到現今,融合近百年製香文化,從日式合香、漢方調香、原料製造,順應時代的腳步,隨著用香人需求製造當代好香。
商品列表

承襲傳統

Inheriting tradition

近年來御香堂更承襲中華文化薰香技術,從製香、調香、美學將香品從宗教層面延展至生活品味。主要商品以嚴選天然高級沉香、檀香為原料,精進研製適合當代人需求的香品,提升精神與心靈的層次和撫慰。期盼讓貴賓在科技快速進步的時代,尋求一隅自在的慢活,也為忙碌的生活,帶來片刻的沉澱。

遙想千百年前的文人雅士置身書齋時,點燃一縷清香靜思,忘卻名利對悠悠紅塵的一抹淡然,得到形而上的快樂與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