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製香

嚴選製香

Strict selection

琥珀

甲香

伊朗薰陸

沉香

乳香

綠乳香

棋楠

沒藥

龍腦

龍涎

希臘薰陸

白檀

安息香

香味特色

Fragrance

一、漢方沉檀香

依照古法以高級中藥材排草絨、靈香、甘松、大黃、公丁香等數種原料配合高級檀香製造,清香高雅,適合禮佛敬祖用。

二、澳洲新山檀香

以特選的澳洲官庄檀香木嚴謹製造,味道香濃甘美,為大眾喜愛之上等純檀香。

三、印度老山檀香

採嚴選印度檀香為原料,味道香醇濃郁,是公認最優質的檀香味。

四、印尼老沉香

通稱星洲沉香,本公司採用印尼野生沉香為原料,香味濃厚甘醇。

五、印尼水沉香

通稱星洲水沉香,嚴選印尼高檔沉水級沉香為主原料,香味更香醇甘美,適合每個喜愛沉香的貴賓。

六、越南老沉香

通稱惠安沉香,特選越南沉香,清香甘甜為其香味特色,是喜愛淡雅恬適味系之首選。

七、越南水沉香

通稱惠安水沉香,嚴選高級越南水沉級沉香,配合芽莊高級沉香,優雅清甜香氣,是每個喜愛沉香的貴賓都認定的香味。

八、頂級水沉香

特選陳年極品水沉香為主原料,配合野生高檔沉香老木製作,調製最完美最佳的沉香味。

九、安汶沉香

精選印尼安汶沉香老木製作,其香味類似惠安沉,甘醇清香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沉香味。

十、芽莊沉香

特選越南芽莊沉香精製,其清新淡然優雅香味,在兩岸三地非常多愛用者指定。

十一、棋楠香

精選越南瓜味棋楠,搭配富森紅土老沉製造,香味甘甜清涼,是香中極品之作。

十二、龍涎香

嚴選富森紅土老沉調配特製龍涎香聚煙凝香,將棋楠級香氣發揮至最佳狀況。

十三、紅土香

正越南富森紅土老沉,是公認最佳棋楠級香材,其原料所製作的香品,是當代最珍貴的稀絕寶香。